金鐘獎/「一代妖姬」崔苔菁為密友復出! 現身致詞惹淚崩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頒獎典禮由黃子佼與Selina(任家萱)一同主持,現場眾星雲集。崔苔菁淡出演藝圈多年,今為了已逝好友神父丁松筠復出,現身頒獎典禮致詞,誠摯的感言讓不少網友都聽哭了。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崔苔菁頒發特殊貢獻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崔苔菁為好友丁神父現身金鐘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久違的「崔姬」崔苔菁已淡出演藝圈多年,但她在2011年曾驚鴻一瞥的出席了「第46屆金鐘獎」,當年曾締造了最高收視。直到今年七月,她為了丁神父生前著作的新書《我的一生很平凡,只有愛而已》因此現身站台,當時她幽默的表示為了神父才又再拋頭露面。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▲崔苔菁過去形象美艷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崔苔菁過去形像性感冶豔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丁神父獲得第52屆電視金鐘獎「特殊貢獻獎」,崔苔菁再度為好友現身擔任引言人,她以一身典雅墨綠禮服上台,緩緩道出好友的醫生,「40年來堅守崗位,時代變遷了,仍致力於光啟社、為弱勢族群發聲。他把大眾傳播當作自己的使命,他說,做媒體要有信仰,堅定自己在做的事情,直到今年5月他過世,他都把自己奉獻在這一片土地。」堅定而溫柔的嗓音讓不少網友感動落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