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擊敗吳慷仁! 劉德凱奪視帝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劉德凱-柯淑勤(圖/攝影中心)

▲劉德凱以《這些年,那些事》奪下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!(圖/攝影中心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恭喜劉德凱以《這些年,那些事》奪下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!第52屆金鐘獎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頒獎典禮由黃子佼與Selina(任家萱)一同主持,現場眾星雲集。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-劉德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劉德凱以《這些年,那些事》奪下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64歲的劉德凱繼1987年由楊培培製作的戲劇《請不要拒絕他》入圍後,今年以中天、中視自製戲劇《這些年那些事》入圍金鐘男主角獎,久未露面的他,其實一直心繫台灣影視發展,對於目前台灣影視現況,他認為台灣人才真的很多,「也許現狀是大陸及韓國的戲劇目前優於台灣,但其真正優秀的人才都來自於台灣,更呼籲大家要把台灣當作是自己的娘家,先照顧好自己的娘家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