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郭書瑤約好了!《通靈少女》導演:續集籌備中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30日揭曉得獎名單。公視、HBO夯劇《通靈少女》一如大眾所期待,奪下迷你劇集獎項。導演陳和榆後台接受訪問表示,續集、外傳已在討論各種可能性,他也早已跟郭書瑤約好,「不管是什麼都願意再合作!」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2屆金鐘奬-迷你劇集獎-通靈少女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▲《通靈少女》導演陳和榆開心領獎。(圖/攝影中心)

談到下一步作品,導演陳和榆表示:「不一定,我有很多創作的計畫,包括《通靈少女》續集、外傳或是怎樣的延伸,已經緊鑼密鼓地計畫,不能馬上公開。」至於無法確定的原因,他坦言,「第一季回響已超乎預期,整體的規劃必須審慎,才不會太快沒準備好,可能品質會不好,我們必須保證是很好的才會公開。」

至於續集原班人馬的可能性,導演陳和榆表示:「還不能這麼武斷,萬一說出來又不一樣。」但郭書瑤曾跟他說:「只要有機會,不管是什麼都很願意合作!」他話沒說死,「我們已約好,一定要再合作,但不一定是《通靈少女》,不過如果有這個機會(再找她演《通靈少女》),我一定會非常開心,我覺得超棒的!」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