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李千娜掏出沖喜水晶石 「剛生女兒帶來幸運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30日晚間揭曉得獎名單,節目一剛開始沒多久,藝人李千娜演出夯劇《通靈少女》奪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。她在後台受訪開心掏出口袋中的水晶,「這是我的幸運物,有剛生女兒的加持!」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2屆金鐘奬-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 女配角獎-李千娜/通靈少女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▲李千娜奪了金馬獎之後,現在又拿到一座第52屆金鐘奬迷你劇集女配角獎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李千娜表示:「太快了,跟我當時拿金馬獎一樣,剛入座就聽到『李千娜』,我們一開始以為是男配角先頒,結果先頒了女配角,我們都想說『怎麼這麼快?』」她透露,剛才在台上忘記感謝家人,「我時常都在外拍戲,她們從沒抱怨,反而非常體諒,所以我才越心疼、越對不起,但是他們都非常體諒。」

有記者打趣虧「唱一首歌就得獎」,李千娜立刻皺眉回:「欸,這三天很辛苦欸,我快死掉了,我吉他是初學者程度,光是練吉他要像專業歌手程度就很不容易,心境詮釋跟外在呈現結合很不容易。」

第52屆金鐘奬-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 女配角獎-李千娜/通靈少女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▲李千娜拿到金鐘奬感謝家人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此外,李千娜笑說,試裝時造型師自己暗自幫忙準備了「第二套服裝」,「我跟他說:『老師你不要這樣。』他回:『你一定會得獎!』所以另一套的慶功衣服準備好了。」她隨後又從口袋中掏出兩顆水晶石,「這是我的幸運物,許哲珮給我的,她最近剛生了女兒,她說會帶來幸運,補足我缺乏、害怕那一塊。我今天一直帶在身上,覺得很LUCKY!」

▲▼李千娜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李千娜掏出水晶石幸運物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第52屆金鐘獎在30日晚間7點舉行,由黃子佼與Selina擔任典禮主持人,戲劇節目方面,「植劇場」包括《戀愛沙塵暴》、《天黑請閉眼》、《荼蘼》等劇提名多項大獎,而超夯的《通靈少女》也入圍迷你劇集,令人期待最終得獎結果。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