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吳宗憲跟著唱! 蕭煌奇、家家高音連飆感動被推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30日隆重登場,由黃子佼與Selina擔任典禮主持人,節目的第二段表演是「台灣出發世界發光」,由蕭煌奇、家家擔任演出嘉賓。隨著背後螢光幕投射出台灣各地風景的照片,他率先開口演唱第一部分,高亢渾厚的嗓音,就連台下的陳庭妮也跟著唱。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表演蕭煌奇、家家,吳宗憲、KID台下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宗憲、KID、陳漢典陶醉在表演中,忍不住跟著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接著,家家穿著一襲綠洋裝登場,演唱《我遇見你》,背後螢光幕也隨著播放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、《女王的誕生》、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的戲劇片段,勾起觀眾的回憶。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表演蕭煌奇、家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蕭煌奇、家家擔任第三段表演嘉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表演蕭煌奇、家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最後,蕭煌奇、家家一起合唱《海洋》,一唱出「吼嗨呀」的歌詞,立刻帶動全場跟唱,在他的高亢乾淨嗓音下,搭配著女方的合聲,堪稱是絕妙合唱,接著兩人還一起合唱他的經典歌曲《你是我的眼》,彼此互飆高音的場面感動萬人,螢光幕投射出齊柏林的畫面,這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為了要緬懷齊導、帶領全台灣人看到從未看過的台灣景色。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表演蕭煌奇、家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蕭煌奇、家家演唱《你是我的眼》獻給已故導演齊柏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表演蕭煌奇、家家,緬懷齊柏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