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吳宗憲「得獎就代表去年不是靠妳」 SANDY白眼回嗆!

2017年09月30日 23:01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30日隆重登場,由黃子佼與Selina擔任典禮主持人。頒發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》的吳宗憲、Sandy一出場就笑料百出,由於憲哥前段領取《益智及實境主持人獎》時,不小心把文化部長鄭麗君的姓氏說成「郭」,出了大烏龍,於是女兒一拿麥克風代替道歉:「他沒讀書啦!」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謝謝部長搞錯姓氏、KID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Sandy一出場就代表爸爸吳宗憲向文化部長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吳宗憲、Sand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此外,正式頒發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》獎項前,吳宗憲表示如果沒有得獎的話,自己也不會氣餒,但如果得獎的話會格外開心,「因為就代表去年不是靠妳得獎」,讓女兒立刻翻了一個白眼、開嗆回:「如果真的沒得,就表示真的靠我得獎」,一搭一唱毫不輸對方,帶動全場氣氛。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吳宗憲、Sand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宗憲和女兒Sandy在台上互婊笑翻眾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