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KID奪獎原因曝光!評審「多了一個考量」

2017年09月30日 23:52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項出爐,藝人KID(林柏昇)如願在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中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。綜藝評審表示,特別想鼓勵新生代主持人,尤其是有資深者帶領的組合。在該獎項入圍者中,以吳宗憲搭KID的組合對上胡瓜,最後仍頒給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吳宗憲與KID。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第52屆金鐘奬-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-KID【林柏昇】、吳宗憲/綜藝玩很大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▲吳宗憲與KID奪下金鐘獎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綜藝節目與益智及實境節目評審郝廣才表示,吳宗憲跟KID的搭檔為「老將帶新秀」,兩人搭配默契相當順,「評審一致認為要鼓勵新人,加上老帶小有很大的加分程度」。至於以《歡樂智多星》入圍該獎的胡瓜?評審坦言,「胡瓜很可惜,他真的非常厲害。但是多了一個考量,想要鼓勵新人,尤其老將願意帶新人。」

至於《娛樂百分百》的羅志祥(小豬)與愷樂奪下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評審郝廣才透露,同樣是老將帶新秀的搭配非常流暢,雖然被質疑「羅志祥並非每集出現」,但評審坦言只能以檢視的部分來做考量。評審表示,羅志祥搭檔與胡瓜帶領的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群兩組進入最後廝殺,但在評審討論過後一致通過由羅志祥搭檔奪下。

另外,《舞力全開》擊敗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Fighting吧!天團》、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與《娛樂百分百》眾強敵。評審透露,《舞力》製作過程困難,尤其評審團中許多資深製作人與導播都瞭解其中的難度,該節目的難度比起其他節目高出許多。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