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春求生女兒 應采兒「撂狠話打臉」...網聽完笑噴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(Jasper)出演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兒子成為新一代最受歡迎的星寶貝,雖然兒子體貼,但他看著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也忍不住羨慕之情,多次藉著節目向應采兒喊話想要再生女兒,但卻被老婆打臉,笑翻大票網友。

▲陳小春想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陳小春想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小春2010年和應采兒結婚,至今7年只有一個兒子,一家三口雖然感情甜蜜,但他近來參加《爸爸5》,看到劉畊宏、吳尊都有個可愛女兒,父女之間的互動讓他相當羨慕,甚至說:「我要是能再有一個像小泡芙那樣的小可愛,就人生滿足了。」且這樣的話說了不只一次。

▲陳小春想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應采兒打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此,應采兒卻不以為然,受訪時曾表示不想要第二胎生女兒,認為女兒雖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「如果女兒長得像爸爸的話,就不是說特別好。」笑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還是兩胎都生男孩的好,暗虧陳小春顏值不高的發言,笑翻大票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