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美/楊丞琳突破深U領奪最美 李千娜褲裝勝群星

▲金鐘評審評紅毯:5美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金鐘紅毯5美出爐,分別是楊丞琳、李千娜、楊貴媚、溫貞菱、李維維。(圖/攝影中心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 圖/攝影中心

第52屆金鐘獎星光大道於今(9/30)晚間5點正式開走,並在剛剛7點正式落幕,《ETNEWS時尚雲》本屆邀請服裝設計師吳日云、時尚部落客不理姬關擔任評審。金鐘紅毯5美分別為楊丞琳、李千娜、楊貴媚、溫貞菱、李維維。

第一美:楊丞琳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楊丞琳(圖/攝影中心)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楊丞琳(圖/攝影中心)

楊丞琳穿著MS.IDEAS的大U領拼接蕾絲黑色長禮服,她跳脫以往的風格,且妝髮完整,是評審將第一名給楊丞琳的重點原因。

不理姬關認為:「楊丞琳以往愛仙氣美,今年撇掉仙氣,珠繡、飄逸感沒那麼多。」吳日云則說:「有變成熟轉大人的感覺。」

第二美:李千娜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江宜蓉-瑤瑤-郭書瑤-蔡凡熙-陳和榆-李千娜(圖/攝影中心)

第52屆金鐘奬-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 女配角獎-李千娜/通靈少女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已奪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李千娜,選穿MICHAEL KORS銀色褲裝登場,是唯一一位穿褲裝入圍紅毯5美的明星,力壓群星。

吳日云表示:「一直都覺得她是台語歌手,所以轉變很大,變得很敢嘗試更時髦,而且其實觀察她每回紅毯造型都不太一樣。」不理姬關則說:「時裝感的設計,時髦度突破以往,髮型搭配度也完整。」

第三美:楊貴媚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楊貴媚(圖/攝影中心)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楊貴媚(圖/攝影中心)

楊貴媚的禮服有披肩設計,霸氣的風範,一出場就讓評審覺得驚艷。

吳日云說:「她露的跟別人不太一樣,有女皇感、有氣勢。」不理姬關則認為:「很大器,撐得起來,后感十足。」

第四美:溫貞菱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溫貞菱-傅孟柏-高盟傑(圖/攝影中心)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溫貞菱-傅孟柏-高盟傑(圖/攝影中心)

溫貞菱穿MS.IDEAS鏤空立體蕾絲紗裙,優雅細膩,頗具浪漫感。

不理姬關說:「溫貞菱氣質很好,這一段很襯她的氣質。」吳日云則說:「這一套的設計很特別,臀線下才往下展開,有嘗試不一樣,妝髮很搭。」

第五美:李維維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邵庭-李維維(圖/攝影中心)

李維維穿台灣品牌HOMME VAN LAB黑色透膚禮服,露出大長腿優勢。

吳日云認為:「李維維的造型非常俐落,妝髮到位,很符合形象,但肩線剪裁可以更簡化,整體來說若隱若現的感覺其實滿好的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
▲時尚中心:第52屆金鐘獎紅毯評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