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《最後的詩句》温貞菱奪迷你劇女主角獎!

2017年09月30日 21:20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30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《最後的詩句》温貞菱奪迷你劇女主角獎!她一上台就感謝其他入圍者許瑋甯、郭書瑤、陳庭妮和楊謹華,「能跟你們入圍是我的榮幸,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」,她也承諾要將獲獎的獎金全部捐出去做善事,大器的態度讓觀眾送上熱烈的鼓掌拍手!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主角獎温貞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主角獎由《最後的詩句》温貞菱獲得!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《最後的詩句》由曾英庭執導,新生代實力演員温貞菱、傅孟柏領銜主演。劇中,透過這對戀人,細細重述2000年至2016年台灣社會、經濟的變遷。他們歷經3次政權更迭,成長與夢想的幻滅,觸動人心。兩人從單純的學生情侶,演到奔走天涯為生存找生路的後青春世代情侶,令人看了不免鼻酸。

談起對《最後的詩句》的感想,温貞菱先前受訪時有感地說,雖然結局比較悲傷,但她相信人性善的力量,「它反而能帶給我們一股更巨大大的溫柔和溫暖,陪伴大家生活,度過所有寂寞、寂靜的時候。謝謝每一位為這部片付出的人員,大家都辛苦了。」

►觀看更多温貞菱美圖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