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小豬、愷樂奪最佳主持人「瞬間爆淚」:想讓爸媽驕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30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恭喜《娛樂百分百》小豬、愷樂奪最佳主持人獎!愷樂一聽到得獎瞬間就爆淚,「謝謝你們的付出,還要謝謝八大電視台,謝謝老闆跟搭檔小豬,我還要感謝爸爸媽媽,我在工作上付出的一切都是想要讓你們覺得驕傲,希望你們今天有看到」!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《娛樂百分百》小豬、愷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《娛樂百分百》小豬、愷樂獲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小豬一開始就說吳宗憲曾經預言會是自己得獎,「原本還覺得不可能是我拿,因為我是陪襯的」,以謙虛的姿態面對得獎的肯定外,他也不改搞笑本性,一一感謝了演藝圈前被董至成、曾國城和胡瓜等人外,還加碼突然感謝KID,但接著又說「沒什麼好謝的」,讓台上原本因為愷樂的眼淚而感人的氣氛瞬轉為爆笑!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《娛樂百分百》小豬謝台下瓜哥胡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《娛樂百分百》小豬謝台下曾國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《娛樂百分百》小豬謝台下胡瓜和曾國城等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娛樂百分百》作為台灣第三個娛樂新聞節目,主持人從第一任蔡榮祖、何篤霖到ASOS、陳建州和羅志祥,至今還培養多名新生代主持人威廉、愷樂、毛弟等人。其中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自2001年在恩師楊登魁介紹下接棒《娛樂百分百》代班主持人,經過16年的磨練,從無名走向有名,和愷樂在節目中互相吐槽、遊戲時放開來玩的活力,為節目增添趣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