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柯淑勤得最佳女主角!泛淚哽咽:以為台灣不需要我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一上台柯淑勤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,不停地向上看,她情緒激昂地說「我以為台灣已經不需要我這樣的演員」,感慨萬千的感言也讓典禮現場多了一份感傷,但她的演技實力是每個人有目共睹的,也因為這樣這個獎座才能穩穩地拿在手上。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柯淑勤更感謝身邊每個工作人員,「謝謝你經營非常沒有人氣的粉絲團」,一路走來雖然這條路坑坑巴巴,但現在她在台上拿著講座高喊「今天是我的!謝謝我自己!」也讓現場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-柯淑勤/植劇場的第一季《戀愛沙塵暴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主柯淑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柯淑勤曾在1999年至2003年間連續5年入圍8項金鐘獎演技相關獎項,並在2003年第38屆金鐘獎上,同時獲得連續劇女主角獎及單元劇女配獎角,演出經驗豐富的她是入圍者的勁敵,本屆以《戀愛沙塵暴》中陳佩伶一角入圍女主角獎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