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林予晞緊牽閨蜜連俞涵 甜喊:她是我吉祥物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予晞以《必勝練習生》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星光紅毯大爆乳,渾圓美胸全都露,她笑說「跟北村導演同一車,他就眼睛一亮『好久不見』,超級搞笑。」難得性感示人又是穿高跟鞋,超怕跌倒,全程緊牽閨蜜連俞涵,更直呼「她是我的吉祥物。」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連俞涵-林予晞(圖/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予晞緊牽好閨蜜連俞涵。(圖/攝影中心) 

林予晞首次走紅毯,她坦言超級緊張,很怕失態,更撒嬌「如果說錯話幫我剪掉。」她紅毯上緊牽連俞涵,因為好友去年以《一把青》奪下金鐘,希望好友帶給她好運,直呼「身上沒有什麼幸運物,直接牽吉祥物。」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連俞涵-林予晞(圖/攝影中心)

▲林予晞直呼連俞涵是吉祥。(圖/攝影中心)

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《通靈少女》播出時叫好叫座,這次在迷你劇集更順利入圍6項大獎,包括迷你視后、迷你最佳女配、迷你新人等十分風光。這次紅毯承辦單位也準備了長達20米的地面LED,搭配主視覺動畫,並針對入圍者作品做特殊的效果呈現;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、Selina任家萱領軍,星光主持人則是岑永康和Lulu主持。

►觀看更多林予晞美圖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