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援波多黎各! 眾星分享「青春期糗照」募款

▲▼ 眾星分享「青春期糗照」救援波多黎各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tephenAtHome和@RWitherspoon)

▲ 脫口秀主持人史提芬荷伯號召眾星分享自己的「青春期糗照」為波多黎各募款。右圖為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tephenAtHome和@RWitherspo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颶風瑪莉亞(Maria)重創美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境外領土波多黎各(Puerto Rico),全島陷入缺水、缺電的困境。颶風哈維(Harvey)和颶風艾瑪(Irma)接連侵襲美國德州和佛羅里達州,波多黎各似乎被人們遺忘,脫口秀主持人史提芬荷伯(Stephen Colbert)和喜劇演員尼克克羅爾(Nick Kroll)號召眾星分享自己的「青春期糗照」為波多黎各募款。

除了發起人荷伯分享自己年輕時戴牙套的照片,其他脫口秀主持人如柯南奧布萊恩(Conan O'Brien)、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、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等人也分享自己戴眼鏡、穿著過時服飾的照片。其它明星如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、馬伊姆拜力克(Mayim Bialik)也都參與這項活動。

▼ 脫口秀主持人如柯南奧布萊恩和吉米金莫的青春期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onanOBrien和@jimmykimmel)

▲▼ 眾星分享「青春期糗照」救援波多黎各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onanOBrien和@jimmykimmel)

颶風瑪莉亞於當地時間20日早晨6時15分登陸波多黎各,造成各地淹水、基礎電力設施全毀。當局設立約500座臨時庇護所,收容超過1.1萬撤離居民。波多黎各公共債務高達730億美元,颶風肆虐增加財政負擔,總督羅塞尤(Ricardo Rosselló)請求聯邦政府提供救援經費。

▼ 演員馬伊姆拜力克和尼克克羅爾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issmayim和@nickkroll)

▲▼ 眾星分享「青春期糗照」救援波多黎各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issmayim和@nickkrol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