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母聯手男友「性侵3歲兒、5歲女」 被判囚8年淚灑法庭

▲▼美國緬因州一名母親連同男友性侵自己兒女。(圖/翻攝自《Central Maine news》)

▲母親被判決後淚灑法營。(圖/翻攝自《Central Maine new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緬因州奧克蘭(Oakland)母親康威(Sarah Conway)趁著年僅3歲的兒子睡覺時,與網路上認識的男友史密斯(Stephen Smith)一同性侵兒子她還協助男友性侵5歲女兒,27日被法院判處8年監禁。而性侵2孩童的史密斯,則是被判處18年監禁。

康威2014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男友史密斯,就算聽見對方說「我對年幼的孩子很有興趣,也喜歡看兒童色情的圖像」,她也不以為意,甚至約史密斯來家裡過夜,一點也不擔憂孩子們的安全。

史密斯在女友的協助下,多次趁3歲兒子與5歲女兒熟睡時性侵,還帶著2孩童一同與他洗澡,甚至在對方面前自慰,更逼迫孩子們看兒童色情圖像。而一旁康威不但不阻止,還對著自己的孩子作出淫褻行為,連同男友做出不法之事。

康威褻瀆兒女4個月後遭到警方逮捕,她辯稱「當時是男友威脅,並不是自願要性侵兒子」。此說法仍遭到法官反駁,最終以性侵兒子等罪名遭判8年監禁,康威淚灑法庭,被法警帶走時仍不斷用手抹眼淚;史密斯則因為性侵2名未成年孩童,被判處18年監禁。此外,受害的2名孩童目前轉由兒童照護機構監護,並送至寄養家庭代為撫養。

▼性侵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、憂鬱、自閉、傷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