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雙胞胎兒1歲就會英文 讀完...「倒著唸也行!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婚後育有3個兒子Kimi、Jenson、Kyson,時常PO照記錄小孩成長點滴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其中年底將滿2歲的雙胞胎兒子成長迅速,已經能讀出26個英文字母,其中Kyson甚至能從Z往回讀,超級聰明!

▲林志穎時常在臉書分享雙胞胎兒子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▲林志穎一對雙胞胎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po出的影片中,Kyson與Jenson各坐在小桌子的一邊,Kyson面前擺了一本學英文的童書,每一頁就是一個英文字母,只見他小手奮力翻著每一頁,每看到一個字母就能讀出,一直念到Z才結束,沒想到他沒有因此停住,反而是從最後又回頭唸,粉絲見狀讚嘆「超厲害的,小小年紀這麼聰明」。

▲▼Kyson順著唸完26個英文字母後,又倒回來再讀一次。(圖/記者李玟儀攝)

▲▼Kyson順著唸完26個英文字母後,又倒回來再讀一次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▲▼Kyson順著唸完26個英文字母後,又倒回來再讀一次。(圖/記者李玟儀攝)

Kyson結束後,Jenson也加入,不過每翻一頁都唸R,最後Kyson索性把書闔上收走,兩兄弟的互動超可愛,林志穎看到這一幕心都被融化了,直呼「捨不得出門」,網友則是驚訝Kyson是真的看的懂而不是硬背,還沒2歲就這麼厲害,長大一定不得了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