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緯虧9個月大女兒「臉很方」 粉絲跪求:你別再帶她啦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緯(劉峻緯)和老婆豆豆結婚後,喜獲寶貝女兒「錢錢」,當時他看到女兒的反應是,「錢錢眼睛很大很漂亮,確定臉是方的」,分享喜悅之餘還不忘幽自己一默。他近日帶著女兒外出,父女倆自拍留影,他再度強調「臉很方」,立刻引來粉絲吐槽。

▲▼阿緯與女兒錢錢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▲阿緯與女兒錢錢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緯將女兒背在胸前出門,父女倆在路邊隨興來張自拍照,「錢錢」頭髮被紮成沖天炮造型,正好擋住他臉的下半部,「錢錢」也剛好被背帶擋住嘴巴以下,2人pose神同步,但一樣的不只是姿勢,女兒的眼睛、鼻子、神韻也神複製,就像照了縮小燈一樣,讓他不自覺驚嘆「一模一樣」。

▲▼阿緯與女兒錢錢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▲阿緯被網友吐槽「不要多帶錢錢」,怕女兒和他越長越像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不只如此,阿緯又強調了一次「臉很方,我覺得可以」,卻被網友吐槽「你還是不要多帶錢錢啦,這樣會愈來愈像」,還有粉絲開玩笑「上面(指阿緯)可以馬賽克嗎」、「專門來看小孩的」,光芒全被可愛的女兒搶走,他的存在感在晉升為人父後瞬間降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