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《告別》奪電視電影獎!

2017年09月30日 21:34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頒獎典禮由黃子佼與Selina(任家萱)一同主持,現場眾星雲集。其中,「電視電影獎」由藍正龍頒發,最終由公視人生劇展《告別》奪得!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導演獎許立達/公視人生劇展--告別,台下陳庭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「電視電影獎」由公視人生劇展《告別》奪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電視電影獎《公視人生劇展--告別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告別》由許立達導演,是2017年4月的公視人生劇展作品,由李銘順、陳庭妮、鄭家榆、張再興領銜主演,內容主要講述一位移居國外多年的中年男子,回到台灣幫早已多年沒有聯絡的好友處理後事,卻因為不是親屬,而無法簽署法律文件,遭遇到許多困難。這一趟旅程,是一個回到故鄉,關於鄉愁的旅程;也是一種贖罪,為一個來不及的告別,該片更獲選為2017年金穗獎閉幕片。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