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《水下三十米》奪節目創新獎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頒獎典禮由黃子佼與Selina(任家萱)一同主持,現場眾星雲集。其中,「節目創新獎」由陳庭妮、廖科溢頒發,最終由《水下三十米》奪得!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節目創新獎《水下三十米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節目創新獎《水下三十米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水下三十米》是由曾打造《瘋台灣》的製作人李景白與詹仁雄合作,節目在開始之前已經事先公開徵選女主持人,最後選定由新人李霈瑜主持,製作人之一的李景白,過去在受訪時曾透露,這部行腳節目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潛水者的視野,一探水中秘境,主持人在潛入海底後,戴上可包覆全臉、海底專業工作人員使用的全罩式潛水鏡,讓她能在水底說話,首創在在深達30公尺的海底世界主持節目。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