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吳宗憲暗婊「節目收了可能會入圍」 黃子佼秒聽懂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第52屆金鐘獎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頒獎典禮由黃子佼與Selina(任家萱)一同主持,現場眾星雲集。吳宗憲在頒發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的過程中開玩笑說,節目收掉不用太難過,代表明年可能會入圍,讓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的黃子佼瞬間聽懂表示,「導播你應該要CUE我吧!」吳宗憲則開玩笑說,自己其實是在說《18歲不睡》的KID啦,一來一往互動笑翻眾人。

▲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吳宗憲、Sand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吳宗憲開玩笑說,「節目收掉不用太難過,代表明年可能會入圍」,黃子佼大方回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Selina、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