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加碼多唱1.5小時!「每區粉絲點歌」福利萬人嗨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9日在台北舉行第二場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前一天觀眾散場,周董突然走回舞台再唱,讓正準備回家的歌迷又衝回場館,沒想到這天加碼大放送,開放每一區一位歌迷點歌,原本10點就該結束的演唱會,直到11點28分才結束,周杰倫原本預計唱到12點才結束,他霸氣說:「小巨蛋工作人員不行怎辦?不管他,誰叫我是周杰倫。」

周杰倫原本歌單只唱到10點,他又說:「有沒有歌手超過12點?好像不錯,我會不會抓走,以後都不能開演唱會。」他提議創下紀錄,看了手錶才10點07分,他說:「再唱兩小時就對了,但小巨蛋工作人員不行怎辦,不管他嘛,誰叫我是周杰倫。這話我好像在金曲講過,講完就沒再得獎了,新人得獎都要講帥氣的話。」

▲▼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周杰倫想了一下說:「唱完就回家了,回家也沒事打電動,把這時間拿來打電動,以後如果有歌手唱到破紀錄,麻煩他唱到凌晨五點。」沒想到從10點一路開放歌迷點歌到11點28分,給足這場歌迷驚喜。

▲▼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周杰倫和林俊傑投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林俊傑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