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隊友期待再度三響砲! 詹子賢:只想做出有利攻擊

▲中信兄弟詹子賢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 ▲中信兄弟詹子賢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詹子賢29日面對統一獅,單場擊出2發全壘打,加上9局下關鍵的安打,讓兄弟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,最後靠著許基宏高飛犧牲打贏球,詹子賢表示,隊友一直希望他能再拼一發全壘打,締造單季兩度三響砲,但詹子賢說:「我沒有想太多,只想做出有利的打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子賢29日在首局擊出2分砲,幫助兄弟超前比數,5局下再度開轟,幫助兄弟拉開差距,雖然9局兄弟遭到統一追平,但9局下周思齊擊出安打,並靠著暴投攻佔三壘,詹子賢再度扮英雄,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無人出局滿壘時,許基宏打出高飛犧牲打,幫助兄弟拿勝。

詹子賢說:「我沒有特別在追求,後面兩次打擊,雖然隊友希望我再打一支,但我沒有想太多,沒有想要一定是再見安打或三響砲,那時候無人出局,思齊學長在二壘,就是朝右半邊攻擊,做對球隊有利的攻勢。」

今年詹子賢敲出16發全壘打,不過他說:「我沒有為自己預設數字,說一定要打到多少,打到多少就滿足,我希望我能做到多好就盡力辦到。」

29日比賽,兄弟與統一戰情膠著,直到9局下才分出勝負,詹子賢說:「比賽到後段一定會這樣,但就是想讓大家知道,不是年輕選手就辦不到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詹子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