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欣錄影墜馬! 背部著地失控重摔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蔣欣因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歡樂頌》走紅兩岸,近日參加實境秀《我們來了》,率直作風大獲好評。沒想到,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,她在騎馬的時候,因為馬兒突然被嚇到,導致整個人不慎重摔了下來,這一幕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嚇不已,所幸最後平安無事、並無大礙。

▲▼蔣欣錄影墜馬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▲蔣欣錄製節目《我們來了》不慎發生墜馬意外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拍戲時,蔣欣曾經有過騎馬受傷的經驗,在29日播出的《我們來了》中,她相隔多年後,好不容易克服心中陰影,再度鼓起勇氣挑戰上馬,正當開心哼起歌來的時候,一旁女星許吉如的馬卻突然受驚,連帶影響蔣欣的馬也跟著被嚇到、失控狂甩,把她整個人重摔了下來。

▲▼蔣欣錄影墜馬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▲▼蔣欣錄影墜馬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▲▼蔣欣錄影墜馬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▲蔣欣錄影墜馬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蔣欣背部著地瞬間,一旁的教練立刻上前制服馬兒,加上幸好沒被馬踩到,才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,只有手部被繩子拉扯到。墜馬後,她下秒立刻站了起來,並移往旁邊的休息區休息,還不忘幫失控的馬兒說話,「沒事,不怪牠,是那匹馬驚著牠了」,舉動被讚相當暖心。

▲▼蔣欣錄影墜馬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▲蔣欣起身後反而急忙替馬兒解釋。(圖/翻攝芒果TV)

蔣欣墜馬後,身邊的人全都急忙上前關心,為了不讓大家擔心,她頻頻喊「沒事、真沒事」,其實心中受到不小的驚嚇。由於她摔馬後立刻站了起來,一旁的教練藉此告誡學員們,「如果從馬背上被摔下來,不能馬上站起來」,而是必須保持躺著的姿勢,檢查有沒有哪裡不適,也避免突然的移動導致馬匹二度受驚,令蔣欣幽默表示,「我剛才給大家做了錯誤的示範。」

►點我看蔣欣錄影墜馬片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