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茹芸合唱魏如萱! 《男人女人》交疊歌聲秀好默契

▲▼許茹芸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許茹芸老公替她加油。(圖/索尼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許茹芸29日在Legacy舉辦《相約在芸端 a night out with Valen》演唱會,處女座的她剛歡度生日,為了和粉絲分享慶生。許茹芸老公也從南韓飛到台灣,在彩排時就在台下陪她,還送花爲她加油打氣,展現歐爸的浪漫。

許茹芸演唱會開場由DJ一連將《只愛陌生人》、《和你一起》、《難得好天氣》等「芸式情歌」重新混音,現場彷如Party一般,粉絲相當驚喜,並邀來好友魏如萱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彼此的歌曲《男人女人》、《我爸的筆》,歌聲與互動都展現十足默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茹芸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許茹芸舉辦演唱會。(圖/索尼提供)

睽違3年未在台舉辦個唱的她心情格外緊張,對演出相當期待,但處女座的她對自己要求完美,即便是練唱、背歌詞都片刻不敢怠慢。出道22年的她,發行過16張專輯,要從上百首「芸式情歌」精選出20首更是一大工程,因此經過無數次會議才挑選出歌單。

許茹芸一連演唱《日光機場》、《好聽》、《淚海》《突然想愛你》等歌,全場千多人合唱,Legacy彷如大型KTV,台下賓客更是星光雲集!演唱完《美夢成真》後,她感性地對粉絲說:「這麼久沒見,真的很像美夢成真,今天也很想讓每個人都美夢成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