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元介公開「元衛覺醒解散理由」 輪番5金曲爆時代眼淚!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是元介、夏于喬為了宣傳新片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作客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超夯單元《明星鍵盤手》,是元介當年以男團「元衛覺醒」出道受到許多粉絲喜歡,節目一開始他便化身音樂老師帶來多首夯曲,但因為場面太失控,讓夏于喬忍不住直喊:「我開始知道團體為何會解散了!」相當爆笑。

20170929明星鍵盤手-是元介、夏于喬

▲是元介、夏于喬光臨《明星鍵盤手》。(圖/ETNE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是元介來到節目馬上爆發幽默魅力,頻頻跟化身校長的主持人關關開玩笑,自嘲之前的搭檔衛斯理早就受不了,連夏于喬也忍不住笑喊:「我開始知道團體為何會解散了!」是元介也承認:「對就是因為我太失控。」他自帶一把吉他,先唱最經典的《夏天的風》,接著又唱夏于喬最喜歡的《Dream》,還跟化名「衛不飽」的關關合唱《靠近》,一胖一瘦的組合讓夏于喬笑說:「欸你們好像一個叫『搧風點火』的團體。」

▲▼是元介、夏于喬《明星鍵盤手》。(圖/ETNEWS)

▲▼是元介跟關關合唱讓夏于喬笑瘋。(圖/ETNEWS)

▲▼是元介、夏于喬《明星鍵盤手》。(圖/ETNEWS)

最後節目中是元介也唱了《鬥魚》、《不放》等歌曲,讓許多看線上直播的網友們聽得如癡如醉,哭喊:「根本時代的眼淚!」、「耳朵懷孕了!」拼命狂點歌,回味經典。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9月29日上映。

▲▼是元介、夏于喬《明星鍵盤手》。(圖/ETNEWS)

▲是元介5首金曲讓網友如癡如醉。(圖/ETNEWS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