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週年想跟歌迷說謝謝! TWICE砸錢包下地鐵三面牆廣告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團體TWICE由9位成員組成,俏皮可愛的曲風擄獲廣大觀眾群,出道不到2年躍升成大勢女團。為感謝粉絲「ONCE」的支持,她們在近期大手筆包下三面地下鐵燈牌,每位成員都真誠寫著對歌迷的謝意,讓粉絲大呼很感動。

▲▼TWICE砸錢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TWICE砸錢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TWICE砸錢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WICE近日在捷運站貼出2週年致謝歌迷的燈牌,大大地寫著:「謝謝還有愛你們!我們的ONCE。」致謝歌迷陪伴她們2年時間,邀約粉絲實現美麗的未來,定延感性表示「沒有ONCE就沒有TWICE」,貼心叫粉絲不要生病,隊長志效則是寫著「兩年間你們給予我們的比起來微不足道」。

▲子瑜長相甜美可愛,在《SIXTEEN》公開的舞蹈影片中以驚人美貌獲得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▲TWICE即將出道滿2週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另外,TWICE 9月於加拿大被拍到正在錄製新歌MV,官方幾天後證實,她們將在10月回歸,同與HIGHLIGHT、BTOB、NU’EST W、GOT7等團競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