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線寶寶》睽違20年重返螢幕!《哈利波特》男星獻聲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「藍天藍,白雲白,天線寶寶要出來玩囉!」、「天線寶寶,天線寶寶,說你好~」從小洗腦到大的全球知名幼兒節目《天線寶寶》(Teletubbies)睽違20年,終於要重返螢幕與學齡前小朋友們一同度過美好的歡樂時光啦!

▲▼《天線寶寶》重返螢幕。(圖/BBC提供)

▲《天線寶寶》睽違20年要重返螢幕啦!(圖/BBC提供)

《天線寶寶》1997年3月首播,是過去20年當中最具代表性也最有影響力的幼兒節目之一,丁丁、迪西、拉拉,以及小波影響了無數學齡前兒童的學習過程。現在BBC的CBeebies頻道也將讓這些從小熟悉的玩伴們再次跟觀眾見面。全新一季《天線寶寶》還有許多大咖「獻聲」,包括《BJ單身日記》、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II》吉姆布洛班特、《荒唐阿姨》、《啞巴歌手》珍霍洛克以及Daniel Rigby、Fearne Cotton、Antonia Thomas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天線寶寶》播出後,已有45種不同語言的版本並在超過120個地區播映,全球有超過10億人觀賞過《天線寶寶》,YouTube上影片的每月總播放次數也高達7600萬次。獲獎無數的英國製片公司Darrall Macqueen將代表DHX媒體製作本季的《天線寶寶》,包括大家熟知的打掃機器人努努、可愛的泰迪寶寶們、寶寶吐司機以及寶寶點心列車都會回歸,10月2日起早上6點獨家在CBeebies頻道首播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