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代言名牌被嗆low 背後藏「農村灰姑娘」血淚史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的奮鬥史一直被許多網友視為勵志故事,她出身農村,家族長輩務農居多,她卻靠著不斷的努力打進戲劇圈頂端位置,成為近年來炙手可熱的女演員,日前更成功跨入時尚圈,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,並代言知名品牌,然而卻有不少人對此不以為意,並狠批她長得土、氣質low與「時尚」根本扯不上邊。

▲▼趙麗穎成為時尚品牌大使卻被酸長得太土不適合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▲趙麗穎成為時尚品牌大使卻被酸長得太土不適合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麗穎成為某名牌的品牌大使後,儘管粉絲一片恭賀聲,認為能夠被國際高端品牌相中,是對她身分地位的肯定,但同時也有許多網友對品牌這項決定相當錯愕,網友認為,雖然不能以出身農村定義一個人的價值,但是光從長相看,普遍網友覺得她屬於小家碧玉型,可愛、親民、大眾的品牌、商品更合適,而不用非得跨進時尚圈。

▲▼趙麗穎成為時尚品牌大使卻被酸長得太土不適合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▲趙麗穎成為某時尚品牌大使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甚至有網友發現,當趙麗穎回應Angelababy「歡迎加入大家庭」的微博時,疑似因為遭到網友檢舉,竟然出現了「正在審核中」的警示訊息,相當尷尬。不過她的經紀人在網路上一片質疑聲中發聲緩頰,引用文章表示,趙麗穎就像大多數靠自己打拼的年輕女性,沒有背景、沒有空降、沒有天生好運,靠著摸爬滾打才走到頂端,「她代表的是灰姑娘打通關晉級,是普通女孩的成長」,這次的代言比起「時尚」的意義,更多的是希望藉由她讓許多女性相信,通過努力夢想是觸手可及的。

▲▼趙麗穎成為時尚品牌大使卻被酸長得太土不適合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▲網友吐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