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狂!林俊傑《修煉》混唱周杰倫 「超強Mix版」2天前討論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9日在台北舉行第二場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首場請來蕭敬騰助陣,29日找來同樣為「天王」的林俊傑(JJ)當嘉賓,兩人首度在台北同台,JJ穿著一身蘇格蘭王子風格服登場,鋼琴彈奏《晴天》,更帶來《修煉愛情》與《最長的電影》Mix版,還加碼演唱《安靜》,兩位金曲歌王美聲合唱,讓小巨蛋1.1萬歌迷嗨翻。

►更多「2017周杰倫演唱會」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林俊傑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俊傑和周杰倫合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周杰倫28日和老蕭在台上打籃球,他也提議要和林俊傑比投籃,甚至為粉絲謀福利,依勝負球數決定JJ再多唱幾首歌。林俊傑投3球中2球,周杰倫笑說「我的主場我說什麼就什麼」,接著站到靠近籃框投進1球,因此加碼演唱歌曲《安靜》,接著又演唱《修煉愛情》與《最長的電影》,兩人歌聲穿插巧妙,唱出不同於原曲的感動,才子「尬音樂」讓粉絲聽得過癮。

▲▼林俊傑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  

▲林俊傑擔任周杰倫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周杰倫稱讚林俊傑:「我很少讚美人,但他是我心中唱最好的男歌手。」林俊傑問:「那昨天那位呢?」周董裝傻說:「昨天有人來嗎?他是他自己要上台的。」還說「昨天那人」28日演唱會結束後傳簡訊給他,表示嘉賓裡面沒比他更嗨,林俊傑聽到後說:「通常第一場都是暖場嘉賓。」兩人合力虧老蕭,逗樂現場歌迷。

▲▼林俊傑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俊傑和周杰倫幽默逗樂全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平常一起打電玩的兩人也相約打過籃球,他們2002年認識,當時林俊傑準備要發片,在舞蹈教室練舞認識周杰倫。他們29日在台北首度合體演出,演唱的2首Mix版歌曲直到開唱前2天才討論,JJ笑說:「杰倫有很多idea,所以這次的合作就以他的想法為主。」也因為很欣賞JJ,彩排時周杰倫要林俊傑單獨演唱《晴天》,讓他直呼壓力不小。

▲▼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周杰倫和林俊傑比投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林俊傑出席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