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跟拍「鏡頭歪了」 熱巴拍他肩:好歹看人在哪啊!

2017年09月29日 13:45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跨足戲劇、綜藝圈,日前更遠赴米蘭參加時裝周,體驗伸展台走台步的初體驗,27日完成任務返回北京,一路上大方接受粉絲側拍,看到有人鏡頭似乎沒對準,還親切拍肩說:「您好歹看一眼人在哪兒再拍啊」,耿直反應逗得粉絲哈哈大笑。

▲▼粉絲「鏡頭沒對準」熱巴拍他肩。(圖/CFP)

▲熱巴所到之處都會引粉絲跟拍。(圖/CFP)

熱巴最近從米蘭返回北京的機場照,只見她換穿簡約白上衣、黑色短褲,搭配紫紅色刺繡外套,一雙雪白長腿奪走粉絲目光,斜背的黑色小包完成整體造型,率性又不失甜美。

▲▼粉絲「鏡頭沒對準」熱巴拍他肩。(圖/CFP)▲▼粉絲「鏡頭沒對準」熱巴拍他肩。(圖/CFP)

▲熱巴以帥氣甜美打扮飛回北京。(圖/CFP)

一下飛機,熱巴身邊除了工作人員,包圍著一群粉絲,發現助理玲玲不小心走得太快,搞笑叫上對方:「妳要去哪裡?回老家呢?」讓周圍人聽了都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
▲熱巴「大學全素顏照」曝光!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▲熱巴形象很親民,常和粉絲保持互動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後來,熱巴和一群粉絲一起搭電梯,有位女粉絲站在前方、手機鏡頭對著身後的她,可能是注意到錄偏了,突然拍一下對方的肩膀說:「您好歹看一眼人在哪兒再拍啊」,讓粉絲又驚又喜,展現親民形象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