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枯樹插滿「1分硬幣」...密急症爆發 遊客竟說「金錢樹」

▲▼百年枯樹成許願樹。(圖/翻攝自央視網)

百年枯樹成許願樹。(圖/翻攝自央視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景區山上隱身一棵百年的枯樹,3公尺長的身體全身插滿硬幣,遊客都神秘的稱為「金錢樹」,但是密密麻麻的小孔讓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可能只想逃跑!

這顆大樹已經枯死,何時擋在山區去路的也不清楚,猶如「擋路客」的它,讓每個經過的人都要低頭穿過,不知道從何時每個遊客走到此地,都會把硬幣插在樹上,就像是留下「買路錢」一樣。遊客說,枯樹成為金錢樹,每個人會在上面插上「人民幣1分硬幣」。據景區一名清潔工介紹,遊客把硬幣插在大樹上,是寓意百年大吉,以及祈求平安

祈求平安的樹。

▲▼百年枯樹成許願樹。(圖/翻攝自央視網)

枯樹為一顆直徑40公分的浙江樟,據說要100多年才能長成如此,身上被當作發財與平安的痕跡形成無數的小孔,從近距離看得可怕程度,是可以讓密集恐懼症的人渾身發麻。

樹上很多小孔。

▲▼百年枯樹成許願樹。(圖/翻攝自央視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