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鐵道乘遊船到瑞士賞「峰」追「嶽」

點評:瑞士就是一幅活生生的畫~

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/歐雅旅遊

「世界公園」瑞士的旖旎風光總是令人流連忘返,建議您善用各項交通工具——坐火車、登山齒軌火車、搭纜車和遊船等,穿越叢山峻嶺、深邃峽谷,飽覽那得天獨厚的湖光山色。瑞士巍峨的名峰山嶽、美麗湖泊溪澗都將成為一幅幅流動的風景畫,值得旅人們好好收藏。

經典巡禮 四大名峰全覽

▲搭鐵道乘遊船到瑞士賞「峰」追「嶽」。(圖/歐雅旅遊)

在這個大自然寶庫般的國度瑞士,怎麼能錯過一覽各種名山的機會呢?歐雅獨家安排四大名峰巡禮:皮拉圖斯山、馬特洪峰、少女峰、白朗峰,讓您用各種交通工具親近自然。特別安排於南針峰搭乘2段纜車抵達觀景台,以最佳視角欣賞白朗峰,層巒壯闊山峰和幻化萬千的雲海景色。

▲搭鐵道乘遊船到瑞士賞「峰」追「嶽」。(圖/歐雅旅遊)

馬特洪峰那如金字塔巨型尖峰是瑞士引以為傲的象徵,如果天氣好,朝陽升起照在這長年積雪、傲立群峰上,會折射出金屬般光芒,這「黃金日出」美景,扼殺了許多攝影迷的底片。搭乘全歐洲最高的開放式齒軌火車,沿途經過鐵路橋、廊橋和隧道、穿越森林、跨過峽谷和山間湖泊,阿爾卑斯山的詩畫靜謐、壯闊磅礡各種地形風貌,都能完全領略。

雙景觀列車&遊船 深入美景

▲搭鐵道乘遊船到瑞士賞「峰」追「嶽」。(圖/歐雅旅遊)

特別安排搭乘雙景觀列車,透過全景車窗無死角欣賞山河美景,其中黃金號景觀列車將瑞士最美麗、最經典的山水風景全部收入囊中,瑞士如仙境般的優美景色,就像一幅幅水彩畫般開著行動式自然畫展。而被譽為「世界上最慢也是瑞士最受歡迎的快車」的冰河景觀列車,將帶給您不同以往的感官饗宴!

▲搭鐵道乘遊船到瑞士賞「峰」追「嶽」。(圖/歐雅旅遊)

除了陸上體驗外,水上的浪漫旅程也在這裡展開,科木湖和盧森湖的遊船之旅,盡情享受湖光山色的天然美景。為層峰疊嶂環抱的盧森湖,因著季節變換展現出豐富多元風情,夏季黃昏時刻湖面波光粼粼、秋天薄霧朦朧飄渺,而冬天
覆蓋著銀白雪嶺,等著您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。

3晚五星飯店 茵特拉根連泊

▲搭鐵道乘遊船到瑞士賞「峰」追「嶽」。(圖/歐雅旅遊)

位於瑞士伯恩高地的茵特拉根,就位在少女峰的山腳下,傍著阿爾卑斯山和阿勒河,茵特拉根雖小卻是個童話般美如仙境的清新小鎮。在小鎮裡具歷史的五星級飯店連泊,免去換飯店的麻煩,享受靜謐的歐洲鄉村生活,優雅閒適,頗
有貴族尊榮的FU。

搭乘泰國航空,由曼谷直飛歐洲,不需在歐洲轉機,而且飛行時間不到12小時。去程由義大利米蘭進,回程從瑞士蘇黎士出,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。轉機時間短,銜接省時方便,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。

瑞士是個充滿夢幻的國度,歐雅旅遊特地規劃瑞士春節限定——「瑞士深度四大名峰雙鐵道10日」,安排多樣交通工具,邀請您一起深入瑞士,飽覽冬季獨特湖光山色,玩出經典,僅此一團,初四出發,請5天玩10天,得把握機會喔!

更多相關訊息
▲瑞士深度四大名峰雙鐵道10日 
https://goo.gl/gRFZJz
★ 雙景觀列車:黃金號景觀列車、冰河景觀列車
★ 雙遊船:科木湖、盧森湖遊船
★ 瑞士四大名峰巡禮:皮拉圖斯山、馬特洪峰、少女峰、白朗峰
    出發日期:2/19(初四出發,請5天玩10天)春節限定僅此一團
▲【18歲成年禮】南北半球極致山水好禮三重送
http://www.euratour.com/18birthday03/
▲ 2017-2018連假夯提案
 http://www.euratour.com/18birthday03/
詳情請洽詢:
歐雅旅行社
http://www.euratour.com

電話:(02) 2571-8555/2571- 8885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