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謊稱「航空副機師」做假證件 騙50女還襲胸被怒飆

▲▼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波音777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新加坡航空公司證實,這名男子並不是員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19歲男子日前製作「假證件」,聲稱自己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副機師,並在10日約了一名受害女子到咖啡廳見面。該名女子表示,自己被男子襲胸,並當眾狠狠罵他,最後女子在13日報警,沒想到,男子的身分曝光後,有多達50多名的被害人都說也曾被他騙。

據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報導,這名謊造身分的男子先跟被害女子說,自己的手機沒電了,需要到機場去拿電池,並請她一起陪同搭公車,沒想到一上車,他就對女子襲胸。這名女子氣得在車上直接大罵他,並在3天後報警。

男子被逮捕的消息發布後,將近50名的受害者也在網路留言,有一名女性表示,「他之前待在我的家中,還拒絕搬出去。」也有人說男子經常不付自己的晚餐費用,事後也不還錢。

據悉,這名男子是透過通訊軟體引誘受害者,利用造假的識別證欺騙他人。這起事件也讓網友想起了電影《神鬼交鋒》(Catch Me If You Can),同樣是在描述少年偽造身分的故事。

▼《神鬼交鋒》預告片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