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仁和後援剋紅雀3局無失分 奪大聯盟生涯首勝

▲2017/09/13,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曾仁和大聯盟登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小熊旅美投手曾仁和29日在面對紅雀之戰九局下登板,僅用8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,幫助球隊將戰局延長到第10局,延長11局上,小熊捕手戴維斯(Taylor Davis)二壘安打突破僵局,最終小熊以2比1獲勝。

小熊首局雖靠著哈普(Ian Happ)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接下來卻遭到紅雀投手群封鎖,僅敲出4支零星安打,無法持續有分數進帳;紅雀則在六局下追回1分,雙方持續僵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九局下曾仁和登板投球,前2名打者都順利抓下出局數,面對凱利(Carson Kelly)更是只用了1球,就讓打者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沒讓紅雀添分,雙方1比1平手進入延長賽。

曾仁和10局下續投,面對紅雀6至7棒,演出3上3下,小熊11局上突破僵局,11局下曾仁和再順利守住,隊友2記飛球精采守備,幫助小熊最終以2比1獲勝。曾仁和此戰投3局,用36球,其中有21顆好球,奪2K,有1次保送,無失分,奪勝投。

曾仁和上次登板已經是9月15日,就是大聯盟首次先發,投3局飆6K,失5分,之後小熊為爭取季後賽資格,他先在牛棚待命,期間都沒有登板,第2次登板就拿下生涯首勝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曾仁和小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