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當周杰倫嘉賓被早洩! 六月IG「堅定回答」尷尬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8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地表最強」巡迴演唱會,一連4天開唱,首場請來「老蕭」蕭敬騰當嘉賓,他難得在演唱會上找來嘉賓,正當粉絲期待第二場的驚喜會是誰,沒想到28日到場看演唱會的六月居然在IG首先暴雷,堅定回應粉絲「明天是JJ(林俊傑)」,讓嘉賓名單早洩。

►更多「2017周杰倫演唱會」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六月提早曝光周杰倫演唱會嘉賓林俊傑。(圖/翻攝IG、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月提早曝光周杰倫演唱會為嘉賓林俊傑。(圖/翻攝IG、記者黃克翔攝)

蕭敬騰28日擔任周董首場嘉賓,事前保密到家,也嚴禁媒體先曝光嘉賓身份,就怕掃了粉絲驚喜的興致。沒想到六月28日看完周杰倫演唱會後,在IG放上和老公李易合照,開心表示「今晚、地表最強!」有粉絲好奇問嘉賓名單,留言「聽說嘉賓是妹姐(張惠妹)或JJ」,她不假思索回應「明天JJ」,表示第二場嘉賓人選就是另一位天王林俊傑。

▲六月提早曝光周杰倫演唱會嘉賓林俊傑。(圖/翻攝IG)

▲六月堅定表示,嘉賓即為林俊傑。(圖/翻攝IG)

周杰倫暌違4年回台北開唱,先前傳出演唱會4天都有嘉賓,微博瘋傳嘉賓為蕭敬騰、林俊傑、庾澄慶及首度合體唱《不該》的張惠妹。對此,周董所屬杰威爾僅表示「請歌迷現場感受驚喜」,為正面回應外界猜測,但粉絲也不必執意猜測,就好好享受見到嘉賓那一刻的驚喜。

▲▼六月提早曝光周杰倫演唱會嘉賓林俊傑。(圖/翻攝IG、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六月和老公李易看周杰倫演唱會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