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傷兵陸續歸隊氣氛佳 李宗賢百安:很榮耀

▲銳爾登爸爸為李宗賢頒獎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銳爾登爸爸為李宗賢頒獎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李宗賢28日賽前,生涯累積98支安打,他在2局時面對施子謙,擊出2分全壘打,4局實再敲安打,單場3安打,讓他生涯安打數破百,李宗賢表示,賽前教練團沒有告訴球員,只要輸球就確定全年墊底,上場時大家都是全力拼,加上高國輝歸隊,林哲瑄也在復健中,讓球隊氣氛越來越好。

敲出生涯百安,李宗賢笑說:「我不知道耶,是打完之後回來,有人告訴我我才知道這件事。」李宗賢打職棒1年半,敲出生涯第1百支安打,他說:「我也不知道這樣算快還慢,但我覺得能夠完成,算是一種榮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宗賢首打席敲出全壘打,他說:「當下我並沒有想把球打遠,但打出去真的很開心」對於自己的打擊狀況好,李宗賢表示,因為之前發現自己在打擊上有些不足,因此賽前練習特別訓練,找到正確的打擊面,把握自己能做的,做足準備再上場。

賽後,李宗賢獲選單場MVP,洋投銳爾登的爸爸首度到台灣看球,也為李宗賢頒獎,力猛在場邊笑著說:「神奇小子,怎麼是人家爸爸在幫你頒獎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李宗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