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燦笑「想聽什麼歌?」 阿公想3秒:媽媽請你也保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演唱會進入尾聲,進行到安可橋段,照慣例要讓歌迷點歌。有年輕歌迷點播《半獸人》,也跟著rap一段,接著周杰倫cue到公益區的爺爺、奶奶們,他問其中一位阿公想聽什麼歌?沒想到阿公想了3秒,慢慢說出: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。」周杰倫當場無言「綜藝摔」,全場笑翻。

►更多「2017周杰倫演唱會」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台北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周杰倫和年輕歌迷合唱結束,他說:「我們要照顧每個年齡層的人,這些阿公還沒睡著很難得。」接著他問其中一位白髮蒼蒼的阿公:「想聽什麼歌?阿我不是洪榮宏齁!」沒想到阿公想了幾秒,緩緩用台語說出: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。」周杰倫聽到當場綜藝摔,勉強唱一句就投降,隨後把球丟給樂手老師,當老師唱完,周杰倫苦笑說:「我頓時忘記這到底是誰的演唱會。」

▲▼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杰倫隨機cue台下阿公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演唱會上有意外驚喜,正當結束後歌迷散場,周杰倫突然走出繼續唱,也繼續讓歌迷點歌,他剛好點到景美女中學生,自豪說:「我還是有學生粉絲的,不是歌手年紀大就是年紀大的歌迷。」話鋒一轉,他想到剛才的阿公,看了一眼公益區,「阿公走了是不是?漂亮,不會再點一些我不會唱的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