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痣如蔡琴上身 選秀歌手唱《恰似你的溫柔》全場安靜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獲得民視歌唱節目成功闖過20關的百萬得主廖君旻,最近為了中秋團圓主題,特地身穿復古旗袍,向爸爸的偶像蔡琴致敬,選唱國語經典歌曲《恰似你的溫柔》。不僅模仿蔡琴低沉溫柔的嗓音,還點了蔡琴的招牌痣,讓評審丁曉雯大讚:「簡直是蔡琴本人親臨現場!」

「台灣那麼旺」歌手廖君旻模仿蔡琴。(圖/集力娛樂提供)

▲「台灣那麼旺」歌手廖君旻模仿蔡琴。(圖/集力娛樂提供)

廖君旻受訪時透露,在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節目衛冕後,為了籌備演唱會而做了大改造,人生首度嘗試不一樣的造型,而平常有在臉書上直播的她,因為新造型竟被粉絲誤認成是蔡琴,加上爸爸也非常喜歡蔡琴的歌,爸爸看到廖君旻的新造型,就強烈建議她這次的中秋特輯,一定要選唱蔡琴的歌,肯定可以獲得高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君旻接獲這次的模仿任務後,每天至少看百次蔡琴的影片,除了蔡琴的眼神、神韻、肢體動作外,廖君旻還特地專研蔡琴唱歌時的咬字,在表演前廖君旻還擔心自己表現不好,沒想到蔡琴的招牌痣一點上後,廖君旻宛如被上身般,連講話的口氣也一模一樣,節目中還對著主持人胡瓜說:「請叫我琴!」笑翻全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