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有片!許光漢「歌聲顏值都好鮮~」 挑戰《魚仔》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許光漢演出植劇場《戀愛沙塵暴》中飾演花心學長,聲名大噪,近期在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中表現亮點,引起不少粉絲關注。日前許光漢接受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也向走音魔王挑戰「不走音任務」。

▲▼許光漢。(圖/ETNEWS)

▲▼許光漢挑戰走音魔王。(圖/ETNE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光漢。(圖/ETNEWS)

許光漢在植劇場《戀愛沙塵暴》演出,帥氣又壞壞的氣質,受到許多關注,下一部戲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180度大變身性成癮的遲緩兒,還有壓女生在牆的性侵舉動,突破性的尺度角色,讓他一舉入圍金鐘52戲劇節目男配角。

▲▼許光漢金鐘入圍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許光漢入圍金鐘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許光漢金鐘入圍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日前許光漢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除了大玩「女友視角」演技考驗外,更展現自己的好歌喉,演唱《魚仔》、《小酒窩》、《製造浪漫》,不過碰上的走音魔王,卻讓他這麼好過關,一直在一旁合唱、拉走音,讓許光漢數度笑場。

許光漢開玩笑表示,「我寫信了3個多月,私訊私到爆,終於讓我等到了,能夠挑戰《星光雲》的大魔王,能跟你合唱的好像都是大明星。」許光漢成功挑戰大魔王,被記者大讚,「我覺得你明年應該有報名金曲獎!」讓許光漢露出害羞微笑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