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例!iPhone 8 Plus「充電3分鐘」爆裂、邊框分離 果粉嚇壞

▲iPhone 8 Plus 開箱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8 Plus充電驚傳爆裂。(示意圖/《ETNEWS新聞雲》資料照,非當事手機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8於22日開賣,台灣卻傳出首起充電爆裂!台中一名吳姓女子28日指出,剛入手第3天的iPhone 8 Plus竟然在充電的時候,手機外殼突然爆裂,嚇得趕緊拔掉插頭,直呼好險有立即發現,否則繼續充電可能會讓手機燃起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女表示,23日向台中一家通訊行,以每月999元續約方式,購買了2萬8900元容量64G的金色iPhone 8 Plus。她26日想要追劇看片,看手機電量還有70%,先插線充電,3分鐘後一看,手機竟然爆開,但她完全沒聽到任何爆裂的聲響。

報導指出,吳女從iPhone 4使用至今都是看臉書、拍照、追劇等一般狀況,沒有玩手機遊戲,充電線也是原廠,更沒有摔到、凹折,完全不知道手機為何會爆裂。這次風波她還是會使用iPhone,但現在心裡仍有一點陰影,很擔心拿到新手機後又發生爆裂狀況。

據報導,手機背板和螢幕明顯從內部裂開,邊框也脫離外殼,電池疑似不明原因膨脹,裂縫約0.5公分。該通訊行業者表示,iPhone 8已經賣了10幾支,手機爆裂應該算是個案。

消息一出,PTT網友紛紛表示:「有沒有可能是世界第一隻?」、「信仰不足」、「猜是iOS 11耗電過熱問題導致」、「嘻嘻,這會只是個案嗎,繼續看下去」、「再買個五隻壓壓驚」、「沒事兒沒事兒個案處理」、「一定4信仰不夠」、「只是信仰的考驗啦,沒事兒沒事兒」、「再買一支啦」、「愛瘋用三年不會壞,也不會變慢」、「完了,要被禁帶上飛機了?」、「信仰如此堅定還這麼可憐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