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百萬美金富翁數1650萬人創新高 美日德中佔2/3

▲▼香港。(圖/CFP)

▲香港擁有百萬美元以上資產有14.8萬人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凱捷顧問(Capgemini,)28日公布了《2017 年世界財富報告》指出,2016年全球資產在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0萬元)以上的人數和總體財富,都創了新高,分別按年增長7.5%和8.2%,達到創紀錄的1650萬人左右,總財富達到63.5萬億美元。香港擁有百萬美元資產的人數成長4.1%至14萬8000人,財富總額增加4.7%至7694億美元。

亞太地區方面,擁有百萬美元的人數增長7.4%,財富增長為8.2%,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富裕人士市場,但增長幅度稍微放緩。

全球百萬富翁最多的國家依次為:美國、日本、德國、中國,這四個國家構成全球百萬富翁總數的近三分之二。凱捷預計,2025年這些有錢人持有的資產將超過 100 兆美元,高於 2016 年的 63.5 兆美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