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收到罰單心情差飆罵 仔細一看發現是「另一種紅單」

▲喜帖偽裝成紅單,詐得大家不要不要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喜帖偽裝成紅單,詐得大家不要不要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網友授權提供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紅色炸彈偽裝成罰單,令人哭笑不得!有一名網友在家收到偽紅單,看到心情很悶,忍不住飆罵,但仔細一看竟然是朋友的寄來的喜帖,轉貼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之後,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紅單的本質依舊是紅單。」、「比一般紅單還貴很多。」、「繳費完還能吃一頓也不錯。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朋友喜帖,並留言寫道,「看到的第一句先罵了…看了才發現,是另一種的紅單。」照片中,創意喜帖將原先姓名、身分證號碼等欄位改成幸福滿意度、通關密語,相當符合現代人求新求變的特性,其中最應景的是原本罰單中「本單可至郵局或超商繳納」等字樣,被改成「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」,讓收件者被炸得荷包失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逗趣留言表示,「這才是真正的紅色炸彈,炸到你嫑嫑的。」、「罰金就是要掏3600出來。」、「可以申訴嗎?太閃了。」、「新人兩個一定其中一個是警職。」、「好想收到這樣的紅單喲!」、「一樣要付錢,不過起碼這個是付錢吃東西,沾喜氣,心裡面好受一些。」、「你這張沒有16888沒辦法收山啦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