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南拳彈頭!」 周杰倫旁笑:我一直想捧卻不紅的人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睽違4年唱回台北,演唱多首嗨歌後,演唱會進入尾聲,進行到安可橋段,南拳媽媽彈頭、派偉俊、楊瑞代、小麥上台,周杰倫cue台下歌迷講話時,突然轉頭說:「你們是誰呀?怎麼突然都站在台上。」接著彈頭自我介紹,周杰倫說:「這就是我一直想捧紅,卻一直不紅的人。」

►更多「2017周杰倫演唱會」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周杰倫彈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彈頭被周杰倫虧「一直不紅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臉書)

南拳媽媽彈頭在演唱會上擔任串場嘉賓,和周杰倫演唱《床邊故事》、《以父之名》,還獨唱《楓》、《退後》及《擱淺》。按照慣例,周杰倫在尾聲會邀請其他串場嘉賓上台,介紹到彈頭時,周杰倫先虧「想捧紅卻一直不紅」,後來又開玩笑說:「最近你剛離婚齁?」把彈頭嚇傻,彈頭緊張地指著台下說:「我女友坐在那,前妻坐在那不要亂講。」周杰倫又虧:「你寫的那些很紅的歌,都是分手情歌。」

▲▼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杰倫舉行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除了彈頭,小派也和周杰倫演唱《我要夏天》,年紀輕輕跟著天王征戰多處,雖然有些緊張卻也台風穩健,周杰倫cue台下粉絲說英文,請他幫忙翻譯,他先問女粉姓名,對方回答後,小派說:「cool(酷)」,馬上又被周杰倫虧:「酷什麼酷,講個名字而已。」周董妙語逗弄後輩,全場粉絲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