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突cue台下蕭敬騰! 走上台加碼《告白氣球》嗨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睽違4年唱回台北,唱到《印地安老斑鳩》時,他隨機cue台下歌迷接唱,鏡頭到歐陽娜娜時,娜娜還把麥克風遞給周董媽媽葉惠美,後來麥克風傳到坐在藝人嘉賓席的「老蕭」蕭敬騰手上,他以高亢的嗓音嗨唱,接著他邊走邊唱《阿飛的小蝴蝶》,還和歌迷擊掌,和彈著鋼琴周杰倫背對背演唱,突來的驚喜讓全場嗨翻。

►更多「2017周杰倫演唱會」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0928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-周杰倫、蕭敬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敬騰擔任周杰倫嘉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老蕭說兩人背對背的感覺「熱熱的」,前一天晚上兩人在新生公園打球打到凌晨2點半,周杰倫說:「我想說不對啊,我們明天演唱會,打完這場就走了好不好?」結果老蕭回他:「哪有人輸了就走!」周杰倫笑說:「我看到他很像是以前的我,凡事都要爭著輸贏。」講完後老蕭回他,「對,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,我爸也是聽你歌長大」,聽到此周杰倫忍不住在台上喊「屁勒!」兩人鬥嘴笑翻全場。

▲▼0928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-周杰倫、蕭敬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蕭敬騰和周杰倫合唱嗨翻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老蕭28日下午剛好出席公益活動,他透露25日才確定當嘉賓,公益活動結束馬上要前往小巨蛋彩排,他笑說:「杰倫就是包袱很重,一定要帥,他很多事情不願意先說,就連我們要表演什麼都是我受不了問他,因為表演時間快到了,我很緊張。」直到27日凌晨,周杰倫還和老蕭相約打球到3點,十分愜意,被問怎麼臨時才決定當嘉賓?老蕭笑說:「他常常打給我,我都接不到電話,我傳簡訊他也都3天後才回,可能我們緣份盡了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