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一個move跳上2樓!牽女粉合唱「霸氣摟肩」全叫瘋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睽違4年唱回台北,一開場就直接把歌迷拉到外太空,穿著黃金電幻戰士裝登場,他一開場帶來《英雄》、《雙截棍》等歌曲,18名舞者、2名健身教練穿著盔甲裝相伴,接著演唱抒情歌曲。不過唱到中間,他突然請現場女歌迷點歌,還牽著他上台,超好福利讓現場1.1萬歌迷全叫瘋。

►更多「2017周杰倫演唱會」相關新聞請點我

▲▼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演唱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周杰倫唱完《床邊故事》、《夜曲》、《美人魚》後,他對台下歌迷問:「終於有回家的感覺了,4年辦一次演唱會會不會太久,有沒有四年前來過的?」他要老歌迷讓他看一下,現場歌迷有男有女舉手,他說:「表示我的演唱會不是只有女歌迷,男生也會聽我的歌對不對?我不是偶像派也不是小鮮肉。」

▲▼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杰倫出場演唱《英雄》、《雙截棍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接著他突然請台下一名女粉絲點歌,粉絲點了《算什麼男人》,周董霸氣說:「好那我們就唱這首歌,你會唱嗎?」才剛講完,他就走到該女粉面前,粉絲坐在樓上,他還一個move跳上台階,親自牽女粉絲走到台上,女粉緊張地和他合唱,唱到一半周董還突然摟住她肩膀,女粉嚇了一跳大叫,這沒在流程中的意外福利,讓台下其他歌迷超羨慕。 

▲▼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杰倫突然請女粉上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