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當觀光代言人住民宿免錢:完全是賺到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 
宅男女神阿喜與《食尚玩家》顏永烈今年共同為交通部觀光局擔任代言人,28日在品牌宣傳記者會上更大跳搖擺舞,與來自馬來西亞、韓國、泰國、港澳大陸的多位國際網紅共同分享在台灣旅遊經驗,更PK舞藝。

▲阿喜當觀光代言人住民宿免錢。(圖/天晴提供)

阿喜當觀光代言人住民宿免錢。(圖/天晴提供)

阿喜代言台灣旅宿已有4年,今年首度加入了顏永烈共同代言,兩人也分別負責不同的旅館與民宿,他們走訪了多處不同的旅館和民宿,笑說可以免費體驗旅館和民宿完全是賺到。
 
這次來到台灣的多位國際網紅,藉由實際的走訪,將台灣的踩線體驗帶回他們的國家。阿喜和顏永烈則盡地主之誼,藉由這次的記者會好好招待來自國際間的網紅,同時也分享自己住過的民宿和旅館,兩人都熱烈分享講得活靈活現,現場活動主持人聽了都說:「哇,我好想馬上衝去那裏度假啊。」
 
同時為了表現台灣民眾的活力與熱情,這次阿喜和顏永烈更帶著國際網紅一起大跳搖擺舞,和大家打成一片玩得很開心,來自馬來西亞、泰國、港澳大陸、韓國等地的國際友人都直接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和友善。事實上,這個搖擺舞是阿喜和顏永烈現學現賣,到了活動現場才跟著舞蹈老師開始學,跳了兩三遍就要上場,因為現場有各國的網紅都在,阿喜笑說「我們不能輸!更加賣力的搖擺,顏永烈則一面跳一面碎碎唸,對自己的舞技太過有自信,應該要先找時間提前練習才對,兩人果然跳得哩哩拉拉,最後乾脆亂跳一通,逗得現場嘉賓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