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最愛黏TT?! 黏TT星座排行榜,你中槍了嗎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12星座誰最愛黏TT?!12星座的黏TT好朋友指定曲~

【水瓶座】
水瓶座愛好自由、隨性不做作、古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,看起來朋友很多,真正知心沒幾個,對朋友很忠心、誠懇,甚至兩肋插刀也在所不惜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射手座、牡羊座

鄧紫棋-多遠都要再一起

 【雙魚座】
雙魚座純真善良,對於朋友會不吝嗇的付出,甚至盲目到了看不見對方缺點的地步。不管任何事,雙魚總是先考慮他人,犧牲自己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★★
黏TT好朋友組合:摩羯座、金牛座

溫嵐-傻瓜

●還在等什麼,快跟好友一起手做黏TT報名去►►►


【牡羊座】
牡羊座個性外放、急躁、好強、充滿正義感,對待朋友會奮不顧身付出一切,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和出賣、背叛。
黏TT指數:☆☆☆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雙子座、水瓶座

任賢齊-朋友的酒


【金牛座】
金牛座固執老實、天生幽默搞笑,善於製造輕鬆的氛圍。對於朋友和情人是非常忠誠的,總是默默付出,不容易吐露内心的想法和情感。
黏TT指數:★☆☆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巨蟹座、雙魚座

蘇打綠-當我們一起走過

 
【雙子座】
身為「派對動物」的雙子座,在聚會中總是扮演炒熱氣氛的角色,找出讓大家都聊得起勁的話題,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歡笑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★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牡羊座、獅子座

五月天-派對動物

【巨蟹座】
巨蟹座的人念舊、重情義,對於自己認定的朋友會非常死心踏地、體貼到會令人受寵若驚,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,適時地伸出援手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★★
黏TT好朋友組合:金牛座、處女座

范瑋琪-陪你


【獅子座】
天生領袖氣質,行事相當霸氣,很容易就成為團體中的領導人物。由於獅子座對人相當大方,天生的正義感讓他們最愛打抱不平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雙子座、天秤座

蔡依林-我呸

【處女座】
處女座腳踏實地、追求完美、樂於助人,是個談心訴苦的好對象,尤其他們總是能在你不知所措的時候,提供各種適當的建議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巨蟹座、天蠍座

林宥嘉-兜圈

【天秤座】
天秤座心細、冷靜、善解人意。喜歡自由獨立的空間,就算是最好的朋友,也不要老和他黏在一起,否則他會逃之夭夭。
黏TT指數:☆☆☆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獅子座、射手座

周興哲-永不失聯的愛

【天蠍座】
外冷內熱、愛恨分明的天蠍座,由於不善於表現自己,初次見面容易給人不易相處的印象,但是遇到談得來、相處投契的朋友,會非常珍惜這份友誼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★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處女座、摩羯座

陳勢安-好愛好散  

【射手座】
射手座個性直率、開朗、沒有心機,跟任何人都聊得來,喜歡冒險、嘗試新奇事物。射手座幽默風趣、出手大方,對朋友非常照顧。
黏TT指數:★★★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天秤座、水瓶座

林俊傑-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 

【魔羯座】
摩羯座的人很實際、腳踏實地、意志力強,他們會仔細聆聽你的苦水,為你提出解決方法,甚至會鞭策你,有時讓人覺得有點沈重與壓力。
黏TT指數:★★☆☆☆
黏TT好朋友組合:天蠍座、雙魚座

丁噹-當我的好朋友

 趕快盤點身邊黏TT的好朋友,12/2(六)相約「2017好朋友TT音樂節」跑趴囉!當天除了眾多巨星歌手接力開唱外,還有超人氣手作課程等你來體驗!喜歡DIY手作的閨蜜好朋友千萬別錯過!

ETNEWS原訂於10/14(六)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,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/2(六)原場地舉辦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▲▼ 12/2 好朋友TT音樂節(圖/記者ETNEWS提供)
「2017好朋友TT音樂節」陣容更強大!12月2日(六)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,聽歌看表演,逛市集玩手作。

★IG火熱漸層果汁、造型吐司,快和閨蜜報名去►►► 

★TT音樂節限定!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,快搶►►► 

★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,馬上行動►►►

★日期:2017年12月2日(六)
★地點:華山劇場 (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,華山文創園區)
★參加方式:準備好你的音樂魂,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