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戴又能喝!手環暗藏玄機 打開螺絲倒出美酒解渴

▲▼酒鐲介紹圖。(圖/翻攝自bestinstore網站)

▲酒鐲介紹圖。(圖/翻攝自bestinstore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手環是女性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,澳洲一款名叫「酒鐲」的手環(Booze Bangle),最近廣受許多人喜愛,因為它不但可以當作配件,還可以成為裝酒的容器,只要你想要,就可以隨時來一杯!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款酒鐲有銀色、金色和彩虹金的款式,上頭有一顆螺絲釘,把螺絲打開後,就可以把酒倒出來,看起來雖然有點詭異,但只要擁有一定會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。

據了解,這款手環由不銹鋼製成,售價約24.95澳元至29.95元左右(新台幣約592至710元),可以倒入約100毫升左右的酒,如果不喝酒,也可以倒入水,讓顧客在外頭也能解渴!

據悉,介紹酒鐲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,已經達到約1500萬的點閱率。消息指出,過去也曾有廠商做過可以倒出酒的包包,包包藏有水龍頭可以讓消費者打開開關倒出酒,售價約96澳元(新台幣約2200元)。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