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智敏肉臉消失! 「尖下巴+鉛筆腿」超吸睛

朴智敏臉頰肉沒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BS Entertainment、朴智敏IG)

▲朴智敏自出道以來,一直為肉肉的臉頰所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BS Entertainment、朴智敏IG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15&朴智敏自15歲參加《K-pop Star》選秀出道,輕亮嗓音是招牌,但一直以來都因較為圓潤的身形和臉頰所苦,近日她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的近照,V臉和纖細的四肢讓粉絲相當驚豔。

朴智敏臉頰肉沒了。(圖/翻攝自朴智敏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智敏臉頰肉沒了。(圖/翻攝自朴智敏IG)

朴智敏臉頰肉沒了。(圖/翻攝自朴智敏IG)

▲朴智敏在IG上PO出近照,V臉和纖瘦的四肢讓不少粉絲驚訝。(圖/翻攝自朴智敏IG)

朴智敏一直以來都為圓潤身形所苦,尤其稚氣未脫的嬰兒肥臉頰,在正式出道前其實已經努力減肥過,發行專輯後,也不中斷運動和飲食調整,近日她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的自拍照,以及出遊照,消瘦的臉型和纖細長腿,讓她的大眼睛看起來更顯眼,五官也更立體,讓不少粉絲驚豔:「真的瘦了很多」、「差點認不出來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