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app約妹「AA制90%打槍」 他換請高級吃到飽...有2驚人發現

愛情,戀愛,情侶,男女,兩性,感情,伴侶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現今社會主張男女平權,但約會到底是該「AA制」,還是男方全額負擔,一直頗有爭議。一名男網友原以為這早已是普遍觀念,沒想到最近幾個月,透過交友軟體實測後發現,提前告知對方約會各付各的,被打槍機率竟高達90%,讓他不禁想問,「AA制錯了嗎」。

男網友po文表示,看到某版上很多女生都主張,「不靠男人靠自己、AA制很公平」,讓他一度以為台女轉性了,結果實際玩網約後才發現,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...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分享這幾個月來,用「eatgether」約吃飯的經驗,過程中,他分別以「要求AA制」、「默認AA制」、以及「直接請吃大餐」3種模式進行邀約。

第一種「要求AA制」,他嘗試近20位女生,原本都和對方聊得不錯,但當他提前告知要各付各的後,被立刻打槍的機率高達90%,有些人還會直接消失;比較「好心」的女生則會提醒他,「這種約會當然是男生出錢」、「應該你請客吧?」、「為什麼要AA制?」、「這樣很尷尬耶」、「好奇怪喔」;而剩下的10%在約出去後,直到現在仍有保持聯絡。

買單、約會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「默認AA制」的狀況有3-6位,女生大多都會先看他有沒有要請客,發現他只拿出自己的部分,才會慢慢地掏出錢來,原po表示,「有一位很主動先自己拿錢出來的,讓我感到非常意外。」

但其中最扯的是一位28歲熟女,對方在某百貨當櫃姐,長相、穿著、講話、氣質、行為各方面都很優,期間兩人話題互動也都很順利,感覺是一個很大方的人,沒想到最後準備結帳時,她完全沒有任何反應,繼續滑著手機,去完廁所發現原po還沒結帳,還質問「你怎麼沒去買單」。對此,男網友感嘆,「是不是約到超正櫃姐的狀況下,有99.99%的男生會直接買單,這樣的習慣養出了公主?

▲▼豐FOOD海鮮區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豐FOOD海陸百匯。(圖/黃士原攝)

有了前面的經驗,他最後決定回歸「直接請客」,選餐廳也都挑台北很夯的吃到飽高級餐廳,像是INPARADISE、豐FOOD、寒舍樂廚等,結果幾乎百發百中,而且還會「被指定」約在假日晚餐,也就是最貴的時段,甚至有人現場「買一送一」,帶姊妹淘來白吃一頓

他不禁想問,「AA制到底錯了嗎」、「為何先提AA就會有高機率被打槍」、「為何現實中,台女思維就是認定約會男生要請客」、「為何兩性平權下的約會,要先花錢才有進一步的可能性」。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你有沒有想過,本來這社會就是人吃人」、「那軟體很可能是那種女生的聚集地」、「辛苦你的田野調查」、「你就打個砲賺回來吧,肯定比3千便宜」、「同溫層真可怕,你一開始也挑錯管道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